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团总支举办“团员都是网络文明志愿者”团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15-03-13    浏览次数: 252

为动员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构建文明网络空间的热情,3117点,教育科学学院团总支以团支部为单位在7号教学楼开展了“团员都是网络文明志愿者”团日活动,号召团员青年在网上积极发出团员好声音,形成强劲的青春正能量。

青年是互联网使用率最高的人群,是网络新技术新应用的传播者,在网络发展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文明网络空间的建设,团员青年不做置身事外的旁观者,而要做勇于担当的生力军。因为,时代的进步中,有团员青年的责任;祖国的梦想中,有团员青年的梦想。

此次团日活动要求,团员青年要牢记责任使命,积极参与网络治理,争做网络文明志愿者,体现先进性,传播好声音,为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文化环境贡献力量。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