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优良学风创建暨“修身工程”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 2015-04-03    浏览次数: 193

41晚,教育科学学院在物理实验楼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优良学风创建暨“修身工程”活动启动仪式。学生处、教育科学学院有关领导及师生代表17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教育科学学院有关负责人宣读了《教育科学学院“创建优良学风、建‘三无课堂’”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和《教育科学学院大学生“修身工程”活动实施方案》。学生代表宣读倡议书,倡议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积极参与优良学风创建和“修身工程”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教育活动的扎实开展贡献力量。

教育科学学院院长田学岭作了语重心长的讲话。他首先对该活动主题“明礼尚德、修身践行”进行了阐释,随后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明礼仪,知规范;二是要重视文明素质养成,自觉加强自我修养;三是要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并就此提出了“六要”、“六不准”的行为规范。

最后,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衡长虹就活动的开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去,二是希望与会学生干部要切实负起责任,原原本本地传达好会议精神和活动方案要求,三是希望学生干部以身作则,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