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2015年“2+N”职业技能训练月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 2015-04-28    浏览次数: 211

为了锻炼学生的普通话语言表达、书写(简称“2”)以及才艺(N:不同专业要求数量)等基本技能,全面提高学生的教师职业技能素养和综合能力,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5年“双技训练月”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和安排。教育科学学院根据学院专业特点和社会需求于4月份举办了师范生“2+N”职业技能训练月活动。

本次“2+N”竞赛活动主要从书法、讲故事、才艺等方面进行组织训练活动。首先,班级组织训练、报名参赛;其次,学院组织、搭建平台。于24日和27日分别进行了预赛和决赛,预决赛难度要求不同;最后,经活动评审小组审核,评选出2个优秀班级组织奖、22名学校先进个人和6名学院先进个人。

通过本次活动展现了学生苦练教学基本功,展示师范生的教学风采;彰显我院风貌,展现我院特色,不断探索教师教育新方法、强化师范生职业技能。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