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宿舍管理阶段总结暨“五星宿舍”授牌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 2015-05-07    浏览次数: 312

5月6日下午5点,教育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进行宿舍管理阶段总结暨“五星宿舍”授牌仪式。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效章、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及获奖宿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璐老师首先宣读了学校评选出来的周口师范学院“五星宿舍”名单和教育科学学院三月份评选出的优秀宿舍名单以及优秀琴房名单,对“五星宿舍”进行了授牌并颁发了奖品,同时对表现较差的宿舍进行通报批评。

会上,周书记对宿舍琴房检查时的情况进行汇总,指明检查时宿舍普遍表现好的地方和不足的地方,希望表现好的宿舍继续保持,注意细节,做到更好。对表现较差的宿舍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宿舍同学必须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环境。希望每个宿舍及同学在保持好宿舍卫生环境的同时在学习上也要争优争先,遵守纪律,严格要求自己。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