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宿舍管理阶段总结表彰大会(4—5月份)

作者:    发布时间: 2015-07-01    浏览次数: 443

  

为营造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创建和谐宿舍,6月24日中午,教育科学学院在院会议室举行宿舍管理阶段总结表彰大会(45月份)。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效章、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及获奖宿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璐老师首先宣读了教育科学学院四五月份评选出的优秀宿舍名单以及优秀琴房名单,同时对表现较差的宿舍进行了通报批评。然后,参加会议的领导、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品。

周效章副书记对评选出的优秀宿舍和优秀琴房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获得表彰的学生代表给予了高度赞扬,并总结了平宿舍、琴房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他最后希望获奖学生继续保持,注意细节,力争做到更好,同时还对表现较差的宿舍提出了整改要求。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