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2016届毕业生教育实习系列报道(一)

作者:    发布时间: 2015-07-01    浏览次数: 469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16届本科毕业生教育实习暨毕业论文工作动员大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保证2016届本科毕业生教育实习和毕业论文工作的有序开展,教育科学学院于2015630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召开2016届本科毕业生教育实习和毕业论文工作动员大会。教育科学学院领导、导师和2016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议由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王德才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周效章宣读教务处《关于做好2016届本科毕业生实习工作的通知》、《周口师范学院教师教育专业教学实习规程》和《周口师范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规程》。副院长王德才结合《教育科学学院2016届本科毕业生教育实习工作计划》、《教育科学学院2016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工作计划》,对教育实习和毕业论文两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导师代表姜风华和学生代表姜梦溪从不同角度对做好教育实习和毕业论文工作作出了庄重的承诺。最后,党总支书记衡长虹总结讲话,要求全体导师和学生严格按照学校教育实习和毕业论文工作规程,认真落实学院教育实习和毕业论文工作计划,圆满完成实践教学的各项任务。
    
此次动员大会,是教育科学学院实施“教育实习和毕业论文一体化推进模式”的重要环节,对于顺利完成2016
本科毕业生教育实习和毕业论文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