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2016届毕业生教育实习系列报道(二)

作者:    发布时间: 2015-07-07    浏览次数: 349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援疆教育实习动员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援疆工作会议精神,教育科学学院于71晚在物理实验楼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16届毕业生援疆教育实习动员会。教育科学学院院长田学岭、毕业班辅导员及学前教育专业2016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院长田学岭结合学校援疆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我校援疆工作的开展情况,介绍了我校对口支援城市哈密市伊吾县的人文环境和自然环境、实际情况和风土人情,对具体申请方式、报名流程、生活条件、工作待遇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并现场回答了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同时,他希望学生正确认识援疆实习的重大意义,积极报名支援新疆,帮助教育落后地区提高教育水平,在实践中充分实现个人社会价值。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