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2016届毕业生教育实习系列报道(五)

作者:    发布时间: 2015-10-09    浏览次数: 335

教育科学学院隆重召开2016届毕业生教育实习工作研讨会

 

108下午,教育科学学院2016届毕业生教育实习工作研讨会在该院会议室隆重召开。教育科学学院领导和来自淮阳县、周口市市直、川汇区、东新区等县、市、区的32个实践教学基地的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贾香花教授主持,教育科学学院院长田学岭教授向各位与会领导介绍了教育科学学院的发展概况、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各基地为实践教学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各基地一如既往地支持帮助教育科学学院做好2016届毕业生的教育实习工作。副院长王德才教授介绍了教育科学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概况和2016届毕业生教育实习安排情况,并结合“教育科学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工作纲要”对上阶段实习工作进行了总结,从实际操作层面对下阶段基地实习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就基地建设和使用、实习生指导与管理、教师教育内容与方法改革等问题发表意见,提出建议,进行沟通、交流、探讨。

    会议的成功召开,对于加强学校与实践教学基地的联系,提高基地建设与使用质量,确保校外实习任务的圆满完成,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