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实验室安全检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15-10-17    浏览次数: 166

为贯彻落实教育厅关于《学校安全工作大检查实施方案》精神,2015年10月17日,教育科学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对各实验室进行了全方位的安全检查。

教育科学学院院长田学岭首先做了动员,他指出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前提保障,保证师生安全是我们的头等大事。结合以前检查发现的主要问题和具体的落实情况,对这次检查提出了具体要求。此外,贾香花院长要求实验室相关人员要进一步加强对师生的安全教育,提高全体师生的安全责任观念、安全防范意识及能力。

随后,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贾香花、实验室主任朱俊卿及吴艺方老师带领张鹏辉张俊两个实验员,对教育科学学院所有的实验仪器进行了查看,尤其关注仪器是否能运行正常,是否存在用电安全隐患,并对实验仪器上的每个线路进行了查看,及时记录存在的问题,并针对问题制定一定的措施,避免再次出现类似现象。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