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5-11-18    浏览次数: 158

2015年11月18日上午,按照我校关于实验室安全管理的相关要求,我院院长田学岭、党总支书记衡长虹、副院长贾香花、实验室主任朱俊卿组成联合检查小组,在对我院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组以《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管理现场检查项目表》为对照逐项排查,重点检查了实验室规章制度、实验室环境、用电安全、个人防护等几项与我院各实验室密切相关的安全项目。检查组还听取了实验室安全负责人的情况汇报,以及对学院公共安全设施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检查组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实验室物品随意摆放、不规范用电等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在检查过程中,田学岭院长强调,实验室安全关系到每位师生,绝不容忽视,在安全问题上任何人都不能存有侥幸心理,我们要以近期发生的安全事故为警示,规范实验室的使用与管理。他表示,通过本次排查,各实验室的安全负责人要立查立纠,切实加强安全工作。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