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整治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5-30    浏览次数: 183

实验室是教学科研的重要基地,实验室的安全管理是实验工作正常进行的基本保证。我院制定了《教育科学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按照规定定期组织检查落实。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消除学生实验、实训过程中的安全隐患,近日我院对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作了专项部署。5月30日,教育科学学院院长田学岭、党总支书记衡长虹、副院长贾香花一行重点检查各个实验室的规章制度、用电及设备操作安全等情况。

各领导在检查时反复强调,各院(部)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认真组织学习《河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凡进入实验室工作、学习的人员,必须遵守实验室管理制度,不得擅自动用实验室的仪器设备和安全设施。要进一步提高实验室安全意识,严格执行操作规范,确保各类用电和设备操作安全,有效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排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落实好整改措施,要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完善各项应急方案,全力确保我校实验室的教学工作安全、有序的进行。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