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管理知识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3-31    浏览次数: 404

2016年3月31日,为进一步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能力,强化安全管理意识,教育科学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知识培训如期开展。教育科学学院院长田学岭做安全培训,副院长贾香花、全体中层干部、实验室主任、实验室负责人及实验员等参加了此次培训。

田学岭院长就学院安全工作组织架构(网络体系)、实验室安全制度建设(规则制定等)、安全文化建设(教育与意识培养)、 安全能力建设(专业化、国际标准)等多方面作了全面的阐述,特别就实验室安全管理的主要内容和方法作重点讲解。

本次培训内容详实、深剖案例,培训对于校园安全管理提出更加具体和严格的要求,培训强调要以人的生命安全为本。安全工作重点在细节,关键在意识,必须时刻警醒,认真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不断提升整体校园安全防控意识和能力,确保校园安全。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