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简介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6-24    浏览次数: 389

     教育科学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成立于201310。自建站以来,得到了学院各级领导及老师的大力支持与亲切关怀。辅导站全面承担着教育科学学院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辅导站以“幸福从心开始”为口号,以“认识自我,合作分享,传播幸福,共同成长”为宗旨,针对大学生的特点,对其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学习适应、就业压力、性格偏差、人积交往、外界困扰及情感困惑等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咨询与辅导,帮助他们走好成才之路,以健康的心态面向明天。

    心理辅导站工作原则:

    1、保密性 对咨询对象的姓名和谈话内容保密。

    2、教育性 针对咨询对象的具体情况提出积极的分析意见。

    3、启发性 鼓励咨询对象吐露真情、最终实现助人自助。

    4、交友性 咨询人员和咨询对象交朋友。

    目前辅导站设站长一名,副站长一名,各年级辅导员担任兼职心理咨询员。其中2名具有国家心理咨询师资格。建立了学院、班级、宿舍三级心理健康教育信息网络,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有心理健康与信息部、大学生心理协会,班级有心理委员、宿舍有心理健康教育信息员。

    地址:教育科学学院6606室

    电话咨询:8178275

    QQ咨询:3492047565(心晴工作室)

    信件咨询:jk-xinqing@qq.com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