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科院校地合作系列活动之三十五——中原路小学听评课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0-23    浏览次数: 309

20171019日下午2:30在项目学校中原路小学多媒体录播教室开展了听评课活动。省教学名师周口市作坊小学王进良,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徐艳伟及研究团队,作坊小学、文昌小学、中原路小学领导及学科教研组长和骨干教师,小学教育专业卓越班学生等40多位人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首先,中原路小学尚利亚、李俊芳老师分别展示了四年级数学《平行与垂直》、一年级数学《认识钟表两节课。其次,两位老师就展示课的教学设计理念和思路分别做了详细介绍;文昌小学、中原路小学的骨干教师,名师王进良、团队成员刘海生等结合切片课堂切片诊断的原理从教学目标设定、教学结构设计、小组合作有效性、错误资源的有效利用、教学情境创设等方面做了详细的点评。最后,副院长徐艳伟就项目团队成员和项目学校进行了课堂教学切片诊断的任务分工,为下次专题点评汇报打下基础。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