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河南升隆智能物联港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6-04    浏览次数: 717

河南升隆智能物联港管理有限公司致力于智能物联港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运营。我司运营的漯河东城智能物联港有限公司(公共保税中心)已完成一期总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的建设,项目投资近3亿元,已实现保税物流和快递分拨两大功能,现二期项目已正式启动,其功能涵盖海关办公、进口商品展销、外向型智慧园区、进出口外包等。目前漯河公共保税中心正在积极升级设立保税物流中心(B型),以及与天津、青岛、连云港、上海海港,郑州、武汉空港进行港港对接,力争将公司建设成为集公共保税、跨境电商、物联网管理及供应链金融等公共服务功能于一体的综合管理公司。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公开招募总经理助理岗位,拟招录2-3名。

岗位职责:

1、负责总经理日常上传下达工作;

2、协助总经理处理相关的商务接待工作,掌握日程安排做好预约工作,安排商务旅行;
    3、协助对外沟通及协调工作,协助总经理处理各类信件,起草信函、演讲稿、报告、方案、文件等各类综合性文件;
    4、负责总经理日常文件起草、修改及整理工作;
    5、合理安排、提醒总经理的日常工作时间和程序;
    6、整理公司重要会议记录及会议纪要;

7、总经理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30岁以下,熟练掌握办公自动化软件和CAD软件操作,擅长PPT制作,
    2、具备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文字处理能力和高端商务接待能力;
    3、形象好、气质佳,思维灵活、保密意识强;

4、具备高度的责任感,执行力强,工作认真细致,主动性强,有驾照会开车者优先。

良好的晋升机会、广阔的发展空间、完善的培训体系及优厚的薪酬福利待遇,期待您的加入!

我们正在寻找体内蕴藏无尽潜能的你!

如果你认为自己勇于承担责任,具有荣誉感、大局观和团队意识,始终不满足现状,能持续学习、超越自我并精力充沛,永远追求卓越,同时矢志服务于全球客户和他人!来吧,物联港,欢迎你! 物联港,成就你!

简历投递:hnznwlg@126.com

咨询电话:0371-85519558-811  李经理

河南升隆智能物联港管理有限公司

20186月1日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