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开展“益祈望–关爱脑瘫儿童”志愿者面试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1-10    浏览次数: 180


    为进一步推进教育科学学院公益活动的发展,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119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六号楼203教室开展了“益祈望关爱脑瘫儿童”志愿者面试活动。学院2018级的同学们积极参加,学生会部分成员担任本次面试活动的评委。

   参加面试的同学进行签到后便在候场区积极准备,现场秩序良好面试开始同学们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表达了自己对需要被关爱的儿童的看法以及希望加入志愿者行列的心情。评委对每个同学进行了不同的提问和考察,了解他们的自身优势以及与志愿者要求的符合程度。志愿者组织是为社会服务的团体用无私的精神在付出中得到锻炼,在奉献中收获成长。

    本次面试活动展现了同学们对志愿活动的热情以及对这些特殊儿童的关爱。新成员的加入为益祈望公益组织注入了新的血液,爱的奉献得以延续奠定了基础。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