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成功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主题宣讲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1-22    浏览次数: 383


         1121日晚,教育科学学院在六号楼502503教室举行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主题宣讲会。教育科学学院2018级学前教育本科一班和小学教育全科一班全体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组织部成员播放PPT,使大家深刻了解马克思及马克思主义理论体系。各班团支书组织同学们发表自己的看法,号召同学们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的深刻内涵、向马克思致敬。同学们积极发言,反应强烈,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自己的指导思想,理论联系实际,争做新时代大学生标兵,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宣讲会的开展有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引导教育科学学院学子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