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一二九红歌排练活动顺利进行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1-19    浏览次数: 544


         1118日晚,教育科学学院在物北楼509教室进行一二九红歌排练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勇莅临现场观看,并特邀音乐舞蹈学院合唱指挥骨干老师仝义琨和其得意门生李艺迪指导一二九红歌队选手的排练活动。

    排练现场,仝义琨老师和李艺迪同学认真负责,仔细倾听并纠正选手们的发音,针对同学们表演时出现的问题给出了宝贵的建议,并将表演的经验与心得分享给在场的选手。在们的认真指导下,队员们认真调整气息,克服不足,努力做到与老师要求一致,选手们以极大的热情迎接即将来临的合唱比赛,得到仝义琨老师的高度赞扬。至此,本次排练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排练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教育科学学院学子的爱国热情,促进了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