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顺利开展志愿者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1-26    浏览次数: 299


    1126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在周口师范学院西门街开展了规范共享单车摆放志愿者活动,学院2017级学前教育专科二班侯飞利、刘若晨、徐瑞、韩晓歌四名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目标明确,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把摆放凌乱的自行车归置到划定区域并及时提醒学生们文明车、文明放车志愿者们相互配合,默契十足志愿者们共同努力下,停车区共享单车摆放整齐划一同学们在劳动中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了无私奉献、乐于助人、艰苦奋斗的精神,同时丰富了个人生活体验,彰显了新代青年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此次志愿者活动在全院营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氛围有助于强化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提升社会文明风气、促进社会和谐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