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参加周口师范学院2018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12    浏览次数: 474

    为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理论武装和党性教育,127日至11日,周口师范学院党校举办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对我校2018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进行短期集中培训,教育科学学院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参加。

    本次培训班以专题讲座为主,采用分单位研讨、观看专题片和自学相结合等形式进行,邀请了党委副书记苏宇、政法学院院长苑申成、党委统战部常委副部长张健夫、党委组织部部长王剑分别为学员们讲授了关于党章、改革开放、党的统战理论与宗教政策、中国共产党的文化自信等课程。在各党总支的组织下,学员以学习小组为单位开展专题研讨,加强学习交流,深化学习效果,并结合自身实际谈自己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其中我院党员发展对象表现积极向上,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班的学习对党的基本知识有了比较系统的掌握,对的党的纲领性质宗旨任务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更深刻领会到当代青年大学生肩负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活动使学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深刻的感悟,提高了党性修养,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为学院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思想基础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