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成功开展关于习近平讲话的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12    浏览次数: 330


         1211日晚,教育科学学院成功开展关于习近平: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 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政治理论学习。学院2018级全体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团支书为同学们播放关于习近平讲话的政治理论学习的PPT和视频,使同学们深入了解关于习近平: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 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政治理论内容。同时积极发表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的感言,倡导大家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以实际行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教育目标和体系的战略思想。随后,在各班团支书的组织下,同学们纷纷发表对本次政治理论学习的感悟,表示将在教书育人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增强了教育科学学院学子的新时代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全院形成一种积极向上的氛围,同时为培养一批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四有好老师的教育教学目标夯实了基础。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