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顺利开展学生第三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30    浏览次数: 363

    为进一步加强各基层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1229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六号楼303教室组织开展了学生第三党支部换届大会,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加,会议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郭海娜主持。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本次大会审议通过了学生第三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表决通过监票人、记票人及候选人名单。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选举产生郭海娜、衡欣、韩钰三位同志学生第三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学生第三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会上,郭海娜当选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衡欣当选为组织委员,韩钰当选为纪律宣传委员。

    此次大会的开展激励全院师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融入工作学习中,为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