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基层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30    浏览次数: 340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229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六号教学楼召开组织生活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勇亲临会议现场指导工作,会议由牛月蕾、郭海娜、张爱丽、武坦、吴迪五位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参与。

    会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到场人员围绕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有关要求,从思想、学习、生活实际出发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随后各学生党支部书记结合生活实际给予在场同学四点建议:一、要牢固树立党员意识,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注重知识、经验的积累,加强理论与实际联系;三、夯实基础、努力学习推进,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四、认识自我、科学总结,切切实实促进工作作风改变,为党的事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组织生活会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的成功召开,利于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进一步改进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年度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