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系列活动之十七:观红色经典,扬爱国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7-07    浏览次数: 242

     76日,周口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教育关爱服务团在周口市东新区许湾乡彭楼小学的支教活动已经进行到第六天,为纪念七七事变八十一周年,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学习少年英雄们坚持不懈、勇敢无畏的精神,志愿者组织小朋友们观看了红色经典电影。

    本次观影特别挑选了适合小朋友观看的《小小飞虎队》爱国电影,鲜活的人物形象、感人的电影画面及激烈的战斗场面在影片中一一体现。影片主要讲述了抗日时期小主人公大壮、小银和虎子三人送情报的故事。在观影过程中,同学们秩序井然,观看得十分认真,当少年英雄面对危险时,孩子们神情肃穆、气氛紧张;当看到小英雄机智的化解危机时,孩子们异常兴奋,不由自主地鼓掌欢呼。影片深深地震撼着每一位学生的心灵,激发了他们的爱国主义精神。

    这部电影使孩子们领略了抗日小英雄的风采,爱国不分年龄。通过通俗易懂的情节告诉孩子们更好地珍惜今天的幸福,铭记历史,树立远大理想。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