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学习和遵守中国共产党章程”主题宣讲会成功开展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1-08    浏览次数: 684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创新理论1月7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物北楼314教室举行了以“学习和遵守中国共产党章程”为主题的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郭海娜主持,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郭海娜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并以PPT的形式为大家解读党章内容,从党章是什么、党章讲什么、党章要求我们做什么三个方面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并向全体成员强调作为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自觉践行党章,忠诚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职责。同学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对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理解。

    此次会议的成功开展有助于激励学院青年学子自立自强,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学院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夯实基础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