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顺利开展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1-11    浏览次数: 623

    为提高学生的假期安全防范意识,19--10日,教育科学学院在六号楼开展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学院各年级辅导员主持,学院全体在校生积极参

    班会伊始,辅导员向大家宣读《教育科学学院假期安全教育温馨提示》,围绕用电安全、网络安全、电话诈骗、校园贷等方面进行强化教育,并通过PPT向大家展示高校校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结合以往假期出现的安全事故一系列案例,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随后,各辅导员重点强调了以下个方面:、假期离校前注意关闭宿舍、班级等相关电源;二、往返旅途中要注意财产和人身安全;三、假期实习和务工时警惕骗子和不正当工作单位;四、合理利用网络,谨防各类网络诈骗;五、假期生活要遵纪守法、提高消防安全意识。随后,全体同学有序登记了假期学生去向统计表。班会的最后,各辅导员强调安全无小事,号召同学们学习安全知识,提高避险能力,时刻保持警惕,并祝大家考试顺利假期愉快。

    此次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对安全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