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三月春风处处留 雷锋精神心中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3-06    浏览次数: 404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营造“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良好氛围,35日晚,教育科学学院201620172018级各班召开以“情系雷锋 奉献青春”为主题的雷锋月主题班会。

    各班班长向同学们介绍了雷锋用22年年轻却短暂的生命诠释着信念、无私、奉献与爱的基本事迹,号召大家向雷锋同志学习,树立为人民服务的理念,无私奉献,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立足当下,将个人的成长进步与祖国的发展紧紧地联系起来,全身心投入到祖国改革创新攻坚的大潮中,脚踏实地强本领,勇立潮头有担当。

    本次班会的召开,有助于激励同学们将雷锋精神内化为个人砥砺前行的精神旗帜,外化为个人日常生活的具体行动,更好的成为学习雷锋路上的主力军。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