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辣味足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3-01    浏览次数: 369

228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勇在学院会议室主持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材料,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总支副书记周效章、党总支委员、副院长王德才、贾香花、徐艳伟出席会议,并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国民主促进会周口市主任委员、教育科学学院院长田学岭、教师党支部书记宋光辉和岳定权、学生党支部书记郭海娜、牛月蕾、武坦、张爱丽、吴迪列席会议。

会上,李勇结合校纪委、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有关通知精神,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选编》之一《严明党的组织纪律,增强组织纪律性》。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加强全党的组织纪律性,要切实增强党性,切实遵守组织制度,切实加强组织管理,切实执行组织纪律。同志们听后都感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找准了各级党组织及成员的问题症结,点准穴位,直击要害,猛击一掌,令人警醒。

李勇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深刻查摆了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领导班子问题产生的原因,要求班子成员持续改进思想和工作作风,群策群力,聚精会神,把班子建设好,把教育科学学院发展好,把师生利益维护好,把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使命履行好,不辜负校党委和全院师生的重托。在班子成员间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每位同志都结合分管工作,主动查摆自身存在的思想和工作问题,深刻剖析了自己在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及权力观、政绩观、群众观等方面存在问题的思想根源,自我画像,坦率真诚。班子其他成员及列席会议同志根据自己掌握情况,有根据地点出被批评者存在的不足之处,热忱帮助,言语恳切,辣味十足。院长田学岭作为列席人员,对照民主生活会主题,主动进行了深刻剖析。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较以往更深刻、更充实、更到位。针对存在的问题,今后一定要团结协作,立行立改,注重实效。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