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团总支召开主题团日活动—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3-25    浏览次数: 449

   

   


    为促进教育科学学院学子深入理解国家战略,紧跟时代潮流,324日晚,学院团总支组织2018级全体团员于六号楼各固定教室观看全国两会视频,深入学习两会精神。

    各班团支书强调了两会的重要性,对同学们讲解了两会精神的含义,以及学习它的意义,并带领大家观看了两会视频,从三农问题、和谐社会、安全生产等各个方面了解发生在自己身边的变化。视频结束后,各班学生畅所欲言,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有了更大自信,将为伟大中国梦的实现继续坚定不移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是了解时政、明确个人使命的重要举措,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鼓舞了广大团员青年将对世情国情的理解认识同自身长远发展结合起来,促进团员青年作出符合时代发展的选择,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