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3-19    浏览次数: 395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318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五个学生党支部分别在6号楼201 202 302303 305教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会议分别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牛月蕾、郭海娜、吴迪、武坦、张爱丽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与。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用)》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文件。随后,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上一年度的工作汇总和素质报告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紧接着,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大家进行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要求大家以优秀的共产党员为标准从思想、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深刻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并组织学生党员填写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和党员民主测评表会议结束之际,各党支部书记做简单总结,号召大家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最后会议在全体党员的交流学习热烈讨论中顺利结束。

    此次党日活动的顺利召开坚定了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提高了思想觉悟同时为学院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