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开展党日活动—参观吉鸿昌将军纪念馆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3-23    浏览次数: 451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深化爱国主义情怀,323日,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到扶沟县参观革命英烈吉鸿昌将军纪念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勇,副院长王德才、贾香花、徐艳伟,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五十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上午10时,活动全体成员到达吉鸿昌将军纪念馆,怀着庄严肃穆的心情,在吉鸿昌将军雕像前鞠躬,表达对先烈崇高的敬意,并在纪念馆大厅面对党旗郑重宣誓。随后,讲解员细致的介绍了吉鸿昌将军在国家面临屈辱和危难的时刻,毅然用热血和青春在侵略者的炮火中奋勇前进,最后因加入革命队伍而被蒋介石下令杀害的英勇事迹。大家深受触动,纷纷表示,作为中原大地的青年,更要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标准,努力为党旗增光添彩。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本次参观吉鸿昌将军纪念馆活动,有利于教育科学学院师生在寻访英雄事迹中感悟革命精神,树立远大目标理想,继承和发扬革命英烈热爱祖国、忠于人民、艰苦奋斗、进取献身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