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成功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4-03    浏览次数: 359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2日,教育科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开展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扫墓活动,学院2018级辅导员吴迪老师和学生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在负责人的组织下,同学们成功到达周口烈士陵园,活动伊始,所有成员齐唱国歌,缅怀先烈,在国歌声落下帷幕之际,负责人带领大家安静有序参观烈士陵园,追忆革命故事,体悟精神内涵,并让同学发言表达自己的感想,深入学习烈士的革命精神。随后团员代表在团旗前进行演讲,阐述伟大革命的历史意义对革命先驱的缅怀之情以及对我们后人的影响。在向所有烈士默哀时,吴迪老师向大家介绍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在讲解中,仿佛重现了血雨腥风的战争岁月,中华民族的优秀儿女们为了人民的幸福生活,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场景,之后同学们为革命烈士献花。活动尾声,大家在烈士纪念碑前合影留念。

    此次扫墓活动的成功开展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感,激发同学们学习革命先烈不畏艰难、艰苦朴素的作风,争当传递历史火炬,发扬传统精神的新时代青年。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