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为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4-18    浏览次数: 400

4月17,教育科学学院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在六号楼203教室进行。次党课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勇主讲,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此次课程。

本次党课的主题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李勇从什么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构成、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社会背景三个方面强调了重要性。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个层面阐述了个人与社会、个人与集体、个人与国家的关系,号召同学们在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涵的基础上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李勇强调要重视传统文化,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统美德。李书记在讲课中语言丰富,富有感染力,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党课的开展有助于加深同学们对共产党人格修养的具体认识,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为他们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了思想基础。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