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举办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4-17    浏览次数: 349

4月17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在六号楼203教室隆重举办了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勇、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书记武坦、牛月蕾、郭海娜及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典礼,典礼由牛月蕾主持。

开班典礼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典礼上,郭海娜宣读了校党委《关于举办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文件,概括了本次培训的对象、目的、时间安排、培训内容方式及培训要求。同时宣读了教育科学学院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计划及分组名单。随后,李勇代表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向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表示欢迎与祝贺并详细阐述了国歌产生的时代背景、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背景及“四个伟大”的具体内涵并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几点希望:一、培养社会责任感;二、培养创新精神和提升实践能力;三、要刻苦学习,努力奉献。最后,党总支书记李勇传达了校党委对此次工作的重视,期望同学们能够早日成长,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据悉,本期培训班共由自主学习、特色教育、集中辅导、分组讨论和理论知识考试五个阶段组成,将于5月8日结束。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