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在周口师范学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班级团支书微团课大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4-23    浏览次数: 637

        423日下午,周口师范学院在五号楼第二报告厅隆重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班级团支书微团课大赛。校学生处胡在铭、党委办公室苏光鸿、继续教育学院李宁、校团委高颠、校团委刘洋以及各学院部分青年团员担任此次比赛评委,各学院优秀代表参加本次比赛。

    在本场比赛中,各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等,以“我们都是追梦人”、“我和2035有个约”、“河南三大精神”等主题,综合运用PPT、现场互动、视频呈现、案例讲解等丰富多彩的形式,为大家展现了一场场内容形象生动、引人入胜、贴近团员青年生活和思想的微团课。评委们在肯定选手们优势的同时,也针对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教育科学学院参赛选手赵鑫杰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鲜活的现实案例、新型的课堂设计等优异表现,在本次大赛中脱颖而出,以93.79分的好成绩荣获本次班级团支书微团课大赛的特等奖。

    砥砺奋进心向党,奋勇建功新时代,本次微团课大赛的成功举办,鼓励和号召了教育科学学院师生加强学习,身体力行,自觉践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有助于增强同学们的团员意识,强化团员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在青年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