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开展户外“心”动心理健康趣味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5-08    浏览次数: 471

    为更好的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学生心理健康意识,57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于六号楼楼下开展户外“心”动心理健康趣味活动。学院二级心理站副站长兼2018级专升本辅导员张爱丽、心理部全体成员组织本次活动,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兼学工办副主任牛月蕾到场观看,2018级部分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共分为整装队伍、气球小分队、双人跳绳、心理常识竞答和团队拔河赛五个环节。参与者以班级为单位进行组队,积极参与,配合默契,并在轻松的游戏之余,通过知识竞答,了解了许多有趣的心理知识。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不一样”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将更好的了解并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与心理成长,提高自身心理素质。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在全院营造了心理健康教育的良好氛围,有利于引导教科学子积极关注心理健康、表达心理感受,提升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水平,培育同学们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