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开展第五届校园心理剧大赛彩排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5-06    浏览次数: 333


    为进一步推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营造阳光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56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物北楼519教室组织开展以创放飞心灵话剧,促校园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第五届校园心理剧大赛彩排活动,教育科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部分成员及文科分赛区各学院参赛成员积极参加此次彩排活动。

    活动伊始,在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心理部组织下,各学院参与成员有序进行抽签彩排。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带来的《525  寝室风波》,构思紧扣生活,加上演员们精湛的表演,达到一种良好的效果;教育科学学院的《生命的自述》穿越时空进行对话,给人以深刻启迪;外国语学院的《心不寂寞》,向大家展现了朋友间真挚的友谊;文学院的《温暖常伴》,生活小事却给人一种温馨的感受;政法学院的《大成员积极指出彩排中存在的不足,并对此给予具体的建议。最后,本次校园心理剧大赛彩排在热烈的掌声和讨论中顺利结束。

    本次校园心理剧大赛彩排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引导同学们正确对待生活挫折,培养乐观进取的生活态度和正确的人生观,同时为周口师范学院第五届校园心理剧大赛的成功举办奠定坚实的基础。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