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周口师范学院成功举办“心灵相约·健康同行”校园心理情景剧文科赛区比赛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5-15    浏览次数: 753


514日晚,教育科学学院承办的周口师范学院心灵相约·健康同行为主题的校园心理剧情景剧文科赛区比赛在音乐厅成功举办,周口师范学院学生处副处长李晓莲、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效章、牛月蕾老师郭海娜老师、张爱丽老师政法学院康佳乐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谷汇梁老师、朱俊伟老师文学院戴贤伟老师、外国语学院王婷婷老师莅临活动现场,周口师范学院心理健康中心张鼎老师、周口师范学院心理咨询专业申雨凡老师、周口市华夏心理学校讲师团优秀讲师及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王红亚老师、周口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辅导员及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赵宁宁老师、河南省周口市心理咨询中心及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李元恩老师担任评委,文科分赛区各学院参赛成员积极参加此次比赛。


    大赛在激情四射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点燃了现场气氛。首先由政法学院带来了《大学不迷茫》,从开始的阳光自信到后来的迷茫无措,在这过程中,他们挣扎过、彷徨过,给迷茫的大学生指明前行的道路;经济与管理学院带来的《525  寝室风波》,构思紧扣寝室生活,反映了一个寝室就是一个家,只有温馨才是这个地方应有的长久不变的旋律;文学院的《温暖常伴》,呈现了生活温暖常伴,善意,让我们挣脱束缚,生活中的小事却给人一种温馨的感受;外国语学院的《心不在寂寞》,向大家展现了朋友间真挚的友谊,要主动打开心房,给予对方更多的温暖;教育科学学院的《生命的自述》,随着心理、年龄、见识的增长,我们总会对生命有些新的感悟,给人以深刻启迪。同学们精湛的演技给观众呈现了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经过激烈角逐、评委老师公平公正的评选,最终,教育科学学院、文学院荣获一等奖,政法学院、外国语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荣获二等奖。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引导同学们正确对待生活挫折,培养乐观进取的生活态度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为活跃校园文化、构建和谐校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