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团总支组织团学干部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5-01    浏览次数: 279

         4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为激励教科学子继续弘扬五四精神,担负民族重任,教育科学学院团总支组织团学骨干在六号教学楼6505观看此次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对广大青年给予深切期望,希望广大新时代青年在党的领导下把握好历史机遇,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党和人民的期待,不负民族重托,不负伟大时代。同时,习近平总书记还给广大青年提出六点建议:第一、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第二、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热爱伟大祖国;第三、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担当时代责任;第四、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第五、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第六、新时代中国青年要锤炼品德修为;最后,习近平总书记还祝大家五四青年节快乐。同学们认真观看学习,在安静的氛围中,观看直播活动接近尾声。看完此次直播,同学们纷纷表示:定会扬爱国旗帜,树远大理想,担历史使命,练过硬本领,提自身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通过观看此次直播,不仅有利于引导新时代中国青年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发挥中国青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先锋力量的作用;更有利于加强青年的思想政治教育,为学院的素质教育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