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5-20    浏览次数: 351

         519日晚上,教育科学学院在六号教学楼各班指定教室成功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教育科学学院全体在校生积极参加。

    活动伊始,各班团支书用ppt带领同学们再次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先进事迹,引用鲜活案例等进行宣讲。会议过程中,同学们专心听讲,深刻领悟习近平的讲话精神,并纷纷表示: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决不负党和人民对当代大学生的殷殷期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最后,宣讲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召开,不仅有利于我院大学生深入理解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更有利于增强学院的凝聚力、组织力、号召力。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