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团总支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分享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5-21    浏览次数: 400

    为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实践中书写青春篇章,520日晚上,教育科学学院各班级在六号教学楼指定教室成功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分享会。

    本次交流分享会以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主要围绕学习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如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三方面展开。会上,同学们紧紧围绕活动主题,进行探讨,发表自己的见解和看法,最后,团支书结合同学们的看法和心得,总结此次交流会。

    此次交流分享会的成功召开,不仅有利于教育科学学院学子牢记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积极投身于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奋斗实践中,更有利于促进教科学子成为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