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心灵相约,健康同行”心理电影展播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5-22    浏览次数: 248


    为更好促进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发展,521日晚上,教育科学学院在六号楼5楼各班教室组织开展了以心灵相约,健康同行为主题的心理电影展播活动,2018级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活动伊始,在各班负责人的组织下,同学们认真观看电影《幸福终点站》。一部有着极强感染力的心理电影,情节与情理并融,主要讲述了发生在等待中的故事,主人公被拒绝入境却又不能回国,被迫滞留肯尼迪国际机场。观影后同学们意犹未尽在现场进行了互动和交流,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得出我们要在等待中坚忍不拔地去追求,永不放弃,我们有理由相信,生命的意义,有时候就在等待中实现的结论,影片激励人们在受挫的道路上应毅然前行,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展播活动的成功开展,促使教科子更加主动关注个人身心健康,追求卓越发展,在思考中感受心灵的力量,从而提升个人心理素质,为创建和谐校园奠定了扎实基础。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