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开展党日活动——中原路义务劳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6-03    浏览次数: 473



    为感谢周口市政府对周口师范学院未来发展规划的大力支持,响应市政府争创全国文明卫生城市的号召,62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于周口师范学院东门中原路开展清洁街道卫生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勇、团总支副书记兼学工办副主任郭海娜、牛月蕾、2017级辅导员武坦、2018级辅导员吴迪出席本次活动,学院党员、积极分子踊跃参加。


    活动伊始,党总支书记李勇做了简单讲话,他向大家介绍了周口市创建文明城市的背景及飞速发展的现状,并对大家提出五点要求,第一、同学们要树立正确观念,站在一定高度看问题。第二、同学们要关注人类生存状况,珍爱脚下土地;第三、同学们要积极参加文明实践活动,争当文明学生;第四、要树立格局意识和奉献意识,弘扬社会主义正能量;第五、关注国际形势,积极奋斗,把追求个人幸福与民族国家命运相连接。在合理的分工安排后,同学们发扬教育科学学院吃苦耐劳的精神,不惧炎炎烈日,认真打扫人行道,捡除垃圾、落叶,对街道进行了全面清扫。经过近三个小时的劳动,清洁任务顺利完成,街道焕然一新。

    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有利于促进教育科学学院学子从公益服务中感悟周师人的奉献精神,为周口市创建精神文明城市贡献了一份力量,为教育科学学院素质文明建设的再上台阶奠定了基础。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