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成功开展主题团日活动---观看《伟大的抗美援朝》系列纪录片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5-29    浏览次数: 879


为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加强爱国教育的宣传,528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6201教室成功组织观看《伟大的抗美援朝》系列纪录片,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勇、团总支副书记兼学工办副主任郭海娜出席此次活动,学生党员积极参加。

活动伊始,在负责人的主持下,同学们认真观看。该纪录片通过解读机密文件、公示老照片、寻访当事人回忆录等方式,让在场同学们更直观、更全面的了解抗美援朝的历史,了解战争胜利的不易。随后,李勇书记给现场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第一、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奋斗,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第二、不忘历史,继往开来;第三、敢于担当,敢于奋斗;第四、关注生存环境,紧跟国际形势,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相连。同学们纷纷表示以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为指引,怀揣中国梦,努力拼搏。最后,此次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思想政治觉悟,提高自身素质,更有利于弘扬正能量,促进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的顺利进行。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