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新发展党员积极参加周口师范学院预备党员培训班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6-19    浏览次数: 632

    为加强对新发展党员的理论武装和党性教育,618日下午,周口师范学院党校举办预备党员培训班,对我校新发展党员进行短期集中培训,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勇、团总支副书记兼学工办副主任郭海娜、牛月蕾、2018级专升本辅导员张爱丽、2018级辅导员吴迪、2018年下半年所有发展对象及冯万杰等5位同学积极参加。此次培训党课由校党委书记王云彪主讲。

    本次党课题目是《知党、爱党、跟党走》。王云彪书记主要从历史和人民怎样选择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和建设中取得的历史成就、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进程这三大方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党的相关知识。随后,王书记就大家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提出几点要求:第一、要讲政治,有信念;第二、要欲知平直,则必准绳;欲知方圆,则必规矩;第三、正气存内,邪不可干,做到讲修养、讲道德、讲廉耻;第四、要发挥党的先锋模范作用。党课结束之际,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班的学习对党的基本知识有了比较系统的掌握,对党的发展历程与取得成就有了更深的了解,深刻领会到当代青年大学生肩负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预备党员培训党课,让全体预备党员同心协力,坚定理想,增强对中国共产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不懈奋斗,同时,为学院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思想基础。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