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行新党员宣誓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6-06    浏览次数: 319

    为提高学生党员入党的仪式感,增强学生党员对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65日晚上,教育科学学院在6201教室成功举行新党员宣誓 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勇、学生第一、二、三、四、五党支部书记郭海娜、牛月蕾、武坦、吴迪、张爱丽出席此次大会,学生党员积极参加。

    宣誓大会在嘹亮的歌声中拉开序幕,郭海娜老师带领同学们面对党旗宣誓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牛月蕾宣读新党员名单学生代表贾明娜结合自身经历发表讲话,李勇书记发表总结性讲话,对入党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并在场学生党员提出五点要求:第一、树立奉献意识和服务意识,积极参与集体活动;第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起好带头作用;第三、正确定位自己,练过硬本领;第四、努力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觉悟;第五、牢记历史使命,脚踏实地,撸起袖子加油干!最后,此次宣誓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有利于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更有利于为共产主义事业的蓬勃发展储备力量,注入新鲜血液。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