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行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情系留守,爱暖童心”义务支教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7-07    浏览次数: 458

    为推进学院实践工作顺利进行,加强大学生社会实践安全教育,76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在六号教学楼6508教室成功举行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情系留守,爱暖童心义务支教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勇、团总支副书记兼学工办副主任郭海娜、2018级辅导员吴迪出席此次会议,全体志愿者积极参加。

    会议伊始,郭海娜老师向在场同学宣读《周口师范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安全预案》,对三下乡活动进行工作配置,要求同学们做到:第一、做好准备工作,明确合理分工;第二、树立创新意识,推进活动顺利进行;第三、掌握工作进度,及时沟通汇报;第四、做好安全预案,按实际情况及时终止;第五、提升安全意识,保证人身财产安全;其次,李勇书记对在场同学提出六点建议:第一、要端正心态,正确认识此次活动的意义;第二、树立创新意识,提高自己社会实践能力;第三、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投身教育事业;第四、运用马克思主义观点,科学合理解决活动中出现的矛盾;第五、具有人文关怀,拉近与家长的心理距离;第六、懂得感恩,树立良好学院形象;随后,在场同学依次签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安全承诺书》。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在周口师范学院门口合影留念。至此,此次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此次启动仪式的成功举行,不仅有利于把农村建设和青年学生的成长结合起来,使当代大学生走正确成才之路,在社会实践中增长才干,提高能力;更对当代大学生思想教育工作起到了潜移默化的作用,为学院下一阶段素质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