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2019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9-09    浏览次数: 256



    你风尘仆仆,我十里相迎。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齐聚周口师范学院,他们带着初入大学的青涩懵懂,怀揣艺术梦想的满腔热情,即将开始一段新的征程96日上午八点,教育科学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展开,迎接广大新生及家长的到来。

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教育科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迎新志愿者提前到达场地召开迎新筹备会,进行细致分工,努力为即将到来的新生提供专业高效的服务。


   迎新现场,我院采取网上注册报到、缴费情况确认、宿舍安排、校园卡领取一站式服务,简化了入学手续,提高了工作效率,为广大新生带来了极大便利;志愿者们主动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引导新生报到,及时为家长安排座位休息,耐心解答各种疑问,受到了家长的一致好评。同时我院通过绿色通道,为经济困难学生提供接受高等教育的机会。


    期间,校领导班子也集体督阵指挥,周口师范学院校长李义凡相关部门负责人莅临教育科学学院迎新现场考察慰问,并强调工作人员要提高责任意识,照顾好、服务好新同学及家长;教育科学学院院长田学岭党总支书记李勇、副院长贾香花、徐艳伟、辅导员吴迪、牛月蕾、郭海娜亲临现场指导迎新工作,并鼓励大家集中精力做好迎新工作。截止至8日下午,2019级本科和专科共有303名新生顺利完成报到。

          98日下午3点,教育科学学院在物北楼412会议室召开了2019级新生家长推介会,党总支书记李勇、院长田学岭、2019级新生辅导员牛月蕾参加会议,田学岭向新生与家长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实训基地、课程设置、毕业生考研、就业情况以及学院近年来所获得的荣誉,并对与会家长及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家长关心学校与学院的发展,深入了解孩子的生活与学习,了解学院给予孩子的现在与未来的教育指导;二是希望增强家校联系,让学校与家庭携起手来,共同培养孩子的全面发展;三是希望家长为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提出宝贵的意见,为顺利开展新生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院领导老师的慰问之下,教育科学学院2019年为期三天的迎新工作最终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新生的到来给学院增添了新的活力和朝气,学院领导和老师对他们寄予厚望,相信在未来的四年里,他们将在周口师范学院这片沃土上绽放耀眼的光芒。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