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9-18    浏览次数: 459

依据学校党委、学院党总支的统一安排与部署,2019年9月17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在物北楼412开展了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岳定权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活动中,黄宝权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讲话强调,当今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面临着难得的历史机遇,也面临着一系列重大风险考验,必须坚持马克思主义的立场和方法,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不动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通过不懈努力,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

王德才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申请书》,以真情唤醒党员同志的入党初心;岳定权同志带领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以激情坚定了党员的信仰。最后,岳定权同志对九月份党员的学习任务进行安排,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以饱满的热情、激情投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仔细领会;二是要将所学所思与自身的工作与专业成长结合起来,学思结合、知行一致,在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的同时,进一步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