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成功召开资助政策宣讲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9-25    浏览次数: 293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做好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工作,924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物北楼316实验室召开了资助政策宣讲会,学院2019级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2019级辅导员牛月蕾老师主讲。

    会上,牛月蕾从资助范围、资助标准、申请条件、申请时间等方面,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国家及我校有关学生资助的相关政策,着重介绍了国家奖助学金、助学贷款、勤工助学、学费减免四项内容,尤其是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应享受的政策。接着,她给同学们介绍了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及生源地助学贷款办理、还款流程,并详细地阐述了高校助学贷款和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区别及申请的注意事项,教育大家要做到诚信贷款、诚信还款。随后,她针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资助政策有了更深的了解

    此次会议的召开加大了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有利于同学们深入了解各项资助政策的具体内容,解决部分同学对相关政策的疑惑,为学生求助指明了方向,进一步推动了我院资助工作的规范化发展。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